Monday 15 August 2011

低沉

星期日,观看了全球瞩目的世界羽球錦標賽
最吸引我……那当然是“李林”巅峰之战
每当有什么羽球赛事,都躲不过我的“法眼“!咔咔~
我啊~可是李宗伟、古陈的粉丝
不过古陈却止步在复赛 ><’’

那天……
球赛真的很精彩
但……最终LCW还是以微差两份败给了林丹
其实,李宗伟整体表现真的很不错了…
比起以前,真的是大有改进,还是林丹的首号敌人呢!
我相信总有一天,你一定能打败林丹~
最讨厌他嚣张的态度><’’
难道赢了就一定要脱衣服吗?
每次都是这样~累…………!
李宗伟赛后失落的样子,心酸中~


不知为什么每次看了大马选手落败,心情特别低沉…
或许期望太高吧?
最好过后不要来惹我,我心情会非常非常的EMO
看了很多他的报导,其实心里真的很心酸~
如果你们有资格批评人,那不如你们来打好了?
难道打国际赛真的那么容易吗?
更何况能进入决赛已经不错了!
最讨厌那些不知量力,看了球赛后,直说李宗伟什么都不是!
还说是什么世界第一
就连粗口脏话都出来的 =.=lll
不支持就不来看球赛啦!

整天心情特别槽糕
当然有得到某某某的安慰
隔天也对他发了脾气
对不起嗯
希望大家还是“朋友”!
保持联络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