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我回来啦~!

我婕思伶……
回来啦!
哈哈~~整整五个月没写部落格了=)
我当然没忘记“你”啊!我的jesslyn’ssss recipeeee!
这几个月生活还算是过得很充实….
最近,蛮喜欢静静一个人思考~想着想着……
脑海中杀出新年前回家路途的画面
就差那一点点的距离,我就真的在highway出车祸 ><’’
我当时脑海中心想:这下死定了!我快要出车祸了…我愣了……
VS 巴士
撞过来可是撞到我这里,车也应该飞到远远的
当时……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觉
现在回想起来~~~真的很不可思议……
如果我真的变成回忆…………(最近超喜欢这首歌)
那会怎样呢??T^T
所以,我真的很珍惜与家人朋友的每一分每一秒~~
也还蛮享受单身的阶段……
对不起了~~ <内疚中>
元宵节的我,在孔明灯许了很多愿(贪心=P
我的愿望都是许了给家人,就连坏蛋的terrence baby也有哦J
那些都是我这一年的愿望……
而我许给自己的愿望,希望能实现呗!
=) 谢谢你们……爱我的每个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