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ugust 2011

混合式_情感

突然…心情特别DOWN
不知道怎么了
回想过去~
我的坚持能换来什么?
结局其实还是一样…是不能改变的事实
我怎么不看开点…
有人告诉我“过去就让它过去,人不应该活在过去”
其实还蛮有道理啦~~ 
做了决定后就不应该回头 【回头草不好吃噢】
那样是不是生活也比较实在?开心点?

最近……爱上了domo kun
我觉得看久了,它真的好可爱唷^^
有人对我说:“以前我眼里就只有snoopy,所以就看不上别的doll doll了”
哈哈哈…有点给她炸到咯~
老实说,我中二就开始喜欢snoopy … 只是没什么收集啦 :D


难道我就不喜欢snoopy了?
哈哈……我个人比较贪心点…喜欢两个!!J
Domo Vs Snoopy ♥ ♥
谁会赢啊?
咯~~~

上星期回家是最开心~最难忘的
在家永远是最幸福……
哈哈…
一年多没看到的二哥从美国回来啦
他啊~~还是老样子没变到…
在我心目中还是一样――――帅!咔咔
家里的侄儿terrence baby终于会喊我“姑姑”了!
姑姑前 姑姑后 …… 【可是有点顽皮啦】^_^
然后呢……
我们也到酒楼去试吃二姐婚礼的菜肴 J
一家大小到齐共聚一餐!热热闹闹的!
最开心还是老爸买了电话给我…
爽!真的死你了……我的老爸:)
但,姐姐们都说爸爸偏心 ><
老爸每次都很省
我心里其实有点过意不去……
答应自己…以后不管怎样都要以家人为中心!

不罗嗦了……
今天是七夕情人节…牛牛还是自己一人度过嗯
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!
祝你们永远幸福 ♥ ♥
没情人的也要加把劲噢 『包括我啦』 呵呵

4 comments:

  1. 喜欢你的博客。加油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=) 谢谢……你的博客写得也不错
    有空会去看看嗯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放弃过去,走向未来是对的^^我赞成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=) 懂懂……
    还有独立啦~
    咔咔咔 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