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October 2012

昔日


最近都处在IMSOMNIA的状态,讨厌死了><
近来的你突然与我联系起来……突然的信息与问候令我有点错愕。
一年多了~
忽然信息的感觉回到了昔日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对方的时候…
毕竟大家之前的观点就不同,各走各的路XD
当然……现在的你还是会逗我开心~还每次拿我开玩笑 =.=ll
给你kek dao~~ hahahaha
在异国打拼的你算是成熟了很多…担起重任…
我相信你以后能创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天 =D 加油!
找到你的幸福!

最近阿~大爱台湾剧,尤其是《胜女的代价》(超赞的)
偶尔会发白痴梦的我……想象自己是剧中的女主角~哇咔咔
但……我知道这和现实中有极大的差别,剧中的都是美好的结局,不是吗?
不多说了,还是捉紧自己的幸福吧!
HOOR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