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ly 2011

7月7日情 *家…………是永远的避风港*

今天是我--婕思伶第一次写的部落格噢…
还记得,我曾告诉我的一位朋友,我是永远不会写blog ( 对我而言,有点浪费时间)哇咔咔!
终于…我“失信”了!T________T 彻底被你打败了啦~哈哈!


经历了一切,我想部落格是一个抒发情感的最好办法,一方面也可以打发我的学院的时间。
在学院的日子真难熬,不想待在这鬼地方~真的好累
(累=泪)没差噜 ~~ ><  


真的很想家~~homesick 还是 homesick 的咯~
至少在家里有家人给我“靠”…有人可以让我挥霍我的任性。
家是永远的依靠……
原本可以明天就开心的回家,都怪星期六的事件,什么反对党在kl聚会的◎◎搞得爸妈都劝我不要回家~ 
its totally spoil my mood  ARGHHH !!! 
能的话我真的不想每个周末都待在学院,出去玩也爽!


×疯狂至少能带给我欢乐!×


做个全新的婕思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